close

在減肥計劃實行三週後,重量自己在意的三圍,結果如下:

腰圍從30吋減到26.9吋,算27吋,一共減了3吋。嗯,我很滿意。

上臂圍也減了一吋,這有點小開心,因為我蠻在意我的肥肥手臂,減一吋其實在比例上減了很多呢!要感謝多燕姊。

胸圍減了2吋,這不是我所預料的。胸圍會減少這是當然的,只是沒想到竟然減了2吋之多。現在小腹平坦了,上圍也平坦了,這該如何是好?

如今我的體重已是在理想範疇之內,那就別再減了吧!接下來要看下一週會不會復胖。

減肥三週來的心得:

1.            吃得少,動得多就會瘦。只是需要毅力去實行。

2.            針灸對減局部效果很明顯,而且肌肉也會緊實。

3.            有運動時皮膚狀況很好,全身肌膚都是亮的,閃閃發光。

4.            山楂荷葉是減肥茶第一選擇,既安全又不用擔心喝進什麼香料和糖水。山楂助消化並有效分解脂肪,荷葉幫助排除多餘水份。

5.            多喝水也能減肥。

6.            減肥期間食物五大類全有吃到,蔬果,肉類,穀類,油脂全沒少,只是完全避開加工食品,完全是天然食物清炒或清蒸。

 

原來減肥沒秘訣,為什麼全世界花在減肥的錢是卻那麼多的呢?像我這樣減,不是超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