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到拍攝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的地點旅遊,實在很開心!

其實我不特別愛這齣電視劇,也有點小吃驚這齣戲居然很紅,不明白。雖不難看,但也不至於爆紅成這樣吧?

我最不喜歡的是飾演白雪公主的女演員Ginnifer Goodwin,第一季還好,第二季開始不知道她是不是吃錯藥了,每一集都演得很矯情。

反倒是飾演邪惡皇后的Lana Parrilla表現可圈可點,她說的每一句台詞都很有說服力,而不是只是隨便唸唸台詞而已。而且,我覺得她長得真漂亮,天生邪惡皇后臉,身材也是一級棒。最近有考慮乾脆拜她為偶像好了。

但是我真正最喜歡,甚至可以說令我為之瘋狂的是飾演Mr. GoldRobert Carlyle

開始喜歡Robert Carlyle是從同性戀電影"Priest(1994),他飾演神父的男朋友。後來他在"Trainspotting猜火車"(1996)裡飾演暴力份子"卑鄙",也並未令我討厭他。受不了的是他在SGU Stargate Universe (2009–2011) 裡演那看了就令人想動手海扁的Dr. Nicholas Rush,但,這卻是個相當具挑戰性的角色,Robert Carlyle將此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再度看見他在童話小鎮裡演一個超級大反派──Rumpelstiltskin開當鋪的金先生,那與生俱來的鷹鈎鼻和貪婪的笑容真是邪惡到了極點啊!童話小鎮中Mr. Gold的當鋪

時光匆匆,竟然已演到第四季了。這一季的童話小鎮中白雪公主懷孕了。演白雪公主的女演員Ginnifer Goodwin從這齣戲開拍開始便和演白馬王子的Josh Dallas談戀愛,去年十月九日訂婚,如今連愛的結晶都有了,感情真是穩定啊!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人都不太會演。

我非常喜歡Jennifer Morrison(飾Emma)在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愛總動員 )裡的表現,她是個很可愛很有魅力的女孩。可是!洗卡洗!她在童話小鎮裡的表現我覺得很一般。嗯,真令人失望。

故事中的Storybrooke童話小鎮,其實是加拿大卑詩省的一處小鎮──Steveston。會發現這個小鎮並不是因為我們特地上網去搜,而是因為公公婆婆有一天正好晃到那個小鎮上,看到有一堆人在拍電視劇,還拉條封路,還清場趕人。回來後問我們知不知有個地方叫Storybrooke,我們夫妻大叫:"一定是童話小鎮!"

於是立馬上網搜尋,計劃了幾個月,終於出發前往這個迷人的小鎮。我以為會很幸運的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結果去的時候劇組已經拍完第三季,正在休息呢!

不過沒關係,反正是一日遊,放鬆心情隨意逛逛也挺美的。我們一到先找停車位,沒想到老公一停好車,還在車上我就認出我們停車的地方正是劇中小鎮居民圍堵小紅帽野狼的地點。

我很激動地大叫著:"就是這裡!他們就是在這裡拿著火把圍捕小紅帽的!"

哪,有沒有很眼熟?小紅帽的奶奶開的咖啡廳。

小紅帽的奶奶開的咖啡店

老公怕我興奮過度,說:"先別這麼激動。這裡的景點還有小鎮圖書館──黑皇后囚禁貝兒的地方,還有小紅帽奶奶經營的餐館,還有Mr. Gold的當鋪。"

哈哈哈,我們在這個小鎮停留吃午餐,人們都很和善。飯後很開心地走走逛逛,買一些童話小鎮的紀念品。雖然沒有看見明星,不過反正我們也不是追星族,倒是在這可愛的小鎮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