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1124我和老公哭成一團。已經流血不止一週了,今晨覺得腰背極痠痛,腹部有重墜感,和上次小產前的感覺很相似,愈想便愈害怕。心一横,算了,我又保不住小孩了。自己告訴自己要想開一點,於是也淡淡地告訴老公:"對不起,這是很明顯的流產先兆,我們命中註定沒有孩子。"

沒想到老公竟然紅了眼眶,一句話也不說。我這時才明白,他是多麼想要一個孩子。自從他得知我懷孕的消息後,他總是表現的很淡然,沒有特別高興,雖然口頭上說高興,但是臉上隱約透露著擔憂。他很怕我再次經歷失去孩子的打擊,我們的婚姻差一點因此而破碎。

如果我的孩子沒了,那明天的產檢也不用去了。但是在家裡擔心於事無補,便打電話到診所問問醫生的意見。當然是秘書接的電話,她建議立刻到大醫院掛急診,照超音波,醫院會將結果傳給醫生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我一聽就明白,針對我的流血不止這件事,婦產科醫生是不會給我任何幫助。去掛急診也只是抽血檢查而已,只有我的婦產科醫生有權開安胎藥給我,他今天又忙到沒時間看我。所以我對老公說:"我就躺著吧!"除了臥床、喝中藥,我也沒別的辦法。我自己的主治醫生沒有預約是不會見我的,到大醫院的急診室也只是坐著等等等。

反正第二天就要產檢了,除了等,還是等。

這天,我喝了三杯的壽胎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