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招財黃水晶   

很久很久以前,妹妹買了幾件開運招財黃水晶送給我。有黃水晶串珠,黃水晶手環。當時樸素的我沒在信這些,也不想戴得一身珠光寶氣,所以將它們束之高閣,從來也沒拿來戴過。

開始發瘟買珠寶之後,便每天把所有的首飾戴在身上,活像棵聖誕樹。想起我還有這美麗的黃水晶串珠,不戴白不戴。起初,我看這黃水晶的顏色不是很艷,淺淺的黃色,不是當前最火紅的那種橘紅色,估計不是什麼高價品。再拿來劃劃我家的拉長石,劃出了一條痕。黃水晶的硬度是七,拉長石的硬度為六,所以手中這串黃水晶不是玻璃做的,有可能是養晶。

但這是我的寶貝妹妹送我的,她就是送我路邊石頭我也會很歡喜。

後來拿十倍放大鏡仔細端睨,居然讓我找到兩處有內含物,頓時心喜若狂──是天然的!不是養晶咧!但是,有沒有燒過就不得而知了。天然黃水晶非常稀少,聽說目前市面上的黃水晶幾乎98%都是經過熱處理的。因此只要我買到顏色極淡的黃水晶,反而還比較有可能是天然無燒的。即使是燒過的黃水晶也是天然的,只是顏色是人為改變的罷了。

天然水晶內含物

我的水晶鑑定方法多麼的陽春啊!

自此黃水晶不離身,每次痴情地望著我美麗的黃水晶便覺得自己好幸福──我有黃水晶吔!妹妹送我的喲!

好像得了全世界最棒的寶貝似的,趕快來研究一下黃水晶的神奇功效。

黃水晶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俗稱財富之石。家裡面擺幾個黃水晶,可以聚集財富,能旺正財及偏財。

戴了不到一週,老公加薪了。

真的嗎?!我又驚又喜!雖然只加了3%,但聊勝於無。這就是所謂的助正財吧?

三趴吔!三趴吔!我又手舞足蹈了半天,大叫:"這黃水晶真靈!"。

老公等我跳累了,淡淡地說:"妳有沒有想過公司給我加薪單純只是因為我工作勤奮?"

"不!一定是黃水晶的招財能量所致!否則怎麼會這麼巧?我剛戴上你就加薪了。"

"達玲,"他又用那種冷靜科學家的口吻,面帶微笑地說:"不是巧合。人們只是很容易去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事物,反而不願意去相信合理卻平淡無奇的解釋。像是一塊無生命的石頭能開運,或是帶來財富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商人用來促銷的手段而已。"

聽到這,我立刻翻臉:"你是說你老婆是無知婦人?"

"我沒講。"

他進入書房拿出他的薪資表給我看,突然他發現這不是公司第一次給他加薪,原來每年公司給他加3%,只是薪水都滙進銀行帳戶他沒在看數字所以沒發現。而我更是數字白痴,在家裡是伸手牌,從來也不知道我們的財務狀況。

這下他可有科學證據了,說:"妳現在相信這和妳佩戴什麼石頭無關了吧?"

我不管。

"我喜歡黃水晶,我相信黃水晶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能招來源源不絶的財富!"

"老婆,妳這就不理性了。喜歡黃水晶並沒錯,但一廂情願的將身邊發生的事情和它硬扯上關係就是偏執了。"

我心裡頓悟:老公永遠也不會明白寶石的神奇力量,除非證明給他看。

心意已定,我堅定地告訴他:"明天,我到投注站把所有的彩券都掃光,中個第一等獎給你看。"

我相信。

 

我相信……

黃水晶 cit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