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在看那部吸血鬼電影,叫什麼暮光來著?總之就是很多青少年愛看的那部電影,女主角在電影中戴了一只月光寶石的戒指,聽說那個款式好像也因為這電影走紅而大賣。

月光石顏色多為乳白色等,較少見的還有藍色、黃色、青綠色、粉紅色和橙色。透明或半透明,如同朦朧的月光。月光石屬於斜方晶系,密度2.56,折射率1.52-1.53,雙折0.006。據說,最有價值的月光石應顯示藍色的暈光,帶白色暈光的月光石價值較低。

使女人瞬間嫻淑的月光石 moonstone  

這是在網上剛淘到寶貝,頂級絶美無瑕月光石戒指!而且是帶有藍暈的月光石哦!真是買到賺到!買到賺到啦!

我很興奮地讀著我的電腦,對老公闡述月光石的功效,讓他知道我並沒有把他的血汗錢扔進河裡,而是聰明地買了這顆能預見未來,擁有神秘力量的月光石。更何況我這顆不是普通的月光石,而是擁有夢幻藍光,本身帶有極大能量的冰種月光石!冰種的喲!連月光石都有冰種的,我真是撿到寶了。

"老公,老公,網路上說:月光石能給你寧靜沉靜純潔的力量,可使頭腦瞬間清晰。瞬間哦!再聽聽這個:女孩子長期佩戴月光石可以由內至外改善氣質,使得舉止優雅嫻靜,態度從容。"

他在廚房裡一邊煮晚餐一邊認真問說:"哦?請問要佩戴多久才會開始生效呢?我等不及了。"

"什麼意思?我沒氣質嗎?我還不夠優雅?我有什麼地方不從容啊?"

當下差點沒拿月光石扔他,真是活得不耐煩啦?這個不叫討打,什麼才叫討打?

新入荷的月光石寶貝,當然要戴出去見見世面。正好朋友生日,就戴這只能夠張顯我女性柔美氣質的神秘月光石吧!

果不其然,大家都說好看。另一隻手上戴的是香檳拓帕石,但在派對上走一圈,普遍得到的反應都是比較愛月光石,因為比那些極閃的寶石還耐看。

喔呵呵呵~聽說月光石還是旅人石,能夠在旅途中保佑旅人的平安。這次我們去度假一定要戴著它,而且出發前最好到佛堂拜拜,在香爐上給他轉三圈,有拜有保疪──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