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電影浪人47,明明就很好看偏偏不賣座。

去年朋友提起這部電影時我一點兒也不想看,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很難看。再加上我對日本古裝劇從來都不感興趣,而且是關於武士的電影,會有什麼好看?不就是殺來殺去,最後切腹自殺?

今天晚飯後,老公說電影頻道有播浪人47,問我要不要看。我告訴他,浪人在日文中的意思就是考不上大學的人,翻成中文就是:"被聯考拒絕的小子",你想想,四十七個被聯考拒絶的小子,會有什麼意思?於是興趣缺缺地說:"我實在不太想看吔!"

但是遙控器轉來轉去,還是看吧!我覺得基努李維演的片大概都不會太差。

結果沒想到還不錯看啊!故事很經典,很日本,又具娛樂效果,演員的演技也都有相當的水準,其實我會推薦這部電影。

Oishi的演員在美國電視劇Revenge第一季有看過,覺得他的演技很有存在感,沒想到第二季就換人了。應該是因為接下浪人47的片約而無暇演美國電視劇吧?

後來上網才發現他的漢字名字是真田廣之。我趕緊大聲嚷著:"老公,你知道那個演Oishi的人是誰嗎?我小時候,他可是風靡全亞洲的偶像級人物!雖然我沒看過他演的什麼電影。"

儘管浪人47票房很慘,可是我還是覺得是部值得看的電影。不管網路上一些毒舌影評,我連看都不想看他們寫什麼。

自己喜歡就好,不隨波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肯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